呂爵安柳應廷對戰考反應體力 難分高下打成平手 (19:1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3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以「運動筍伴」身分出席《「喜動傳承」社區運動計劃啟動禮》,各自與義工組隊對戰。第1個項目是街頭健身,Edan、Jer及其組員輪流做出波比跳、俯臥撐及提腿動作,兩組難分高下,最後由Edan的隊伍勝出。在第2回合上,他們要運用當日首次接觸的手綿球作過三關遊戲,兩隊均表示遊戲比想像中難,最後由Jer的隊伍首先順利過三關。

第3及第4回合則運用到計劃其中一大元素「樂齡科技」,以科技工具反應燈考兩隊的反應,Edan及Jer維持平板支撐的姿勢,一邊鬥快按動亮起其組別顏色的反應燈。第4回合則4人一同作賽,按動分佈不同位置的反應燈,4人除了充分展現運動細胞外,Edan及Jer亦發揮腦力,阻攔對方隊員接近反應燈。4項比賽完結後,兩隊最終打成平手,無分輸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爵安 柳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