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IRROR明年7月紅館開騷 AK:適當時機 Lokman:開多啲冇所謂 (20:3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傳MIRROR明年7月紅館開騷 AK:適當時機 Lokman:開多啲冇所謂(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今晚直擊】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和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今晚在觀塘出席飲品活動,聯同多位舞者大騷舞技,吸引大批粉絲冒雨到場支持。

有傳MIRROR明年7月登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Lokman表示自己也是看報道才知道,朋友也有問他,但他未收到通知,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最近也很忙,見不到對方,所以未能求證。Anson Kong笑指報道出街後,媽咪已叫他預留明年7月門票。

Anson Kong覺得明年7月是適當時機,因為屆時相隔1年多。問到是否開10場?Lokman表示要考慮,因10場的確比較吃力:「我覺得最好的時機,是可以100%入座率。(可擔心10場都不夠?)開多些都無所謂,我們都希望多些人看到,不用爭崩頭,又不用吃炒價。」

談到ViuTV開辦《全民造星IV》炮製女團,Anson Kong表示有很多曾跳舞的女生私訊問他意見:「我跟她們說想玩便玩,沒壓力的。」是否很期待多些女仔加入公司?兩人異口同聲說:「都不關我們事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