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老婆配音厲害 王浩信要向YoYo請教:佢能力遠超於我 (17:2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今日直擊】惠英紅、姜皓文、王浩信、袁偉豪、黃智雯等主演的無綫新劇《刑偵日記》,將於下周一首播。今日監製關樹明率領眾演員及幕後團隊出席記者會,同場播出劇中驚慄和詭異片段;惠英紅身在內地未能返港出席宣傳,她拍了短片為大家打氣。

王浩信劇中角色患有人格解離症,會分裂出兩種不同性格,極考驗個人演技。內地網民已率先收看,並讚他演得出色,有機會再問鼎今年視帝;王浩信謙稱不敢當,但亦感謝內地網民鼓勵,盼香港觀眾亦給予好的評價。

談到太太陳自瑤(YoYo)今年工作表現突出,獲汪明荃力讚後,有指YoYo在新劇首度演女一,並可以爭視后;身為丈夫的他也感開心,支持太太所有工作。問到會否幻想跟太太齊獲獎?王浩信說:「對我來說,她得任何獎項都值得恭喜,因努力了好多年,她今年所有作品都表現都好好,多謝觀眾對她支持。(鼓勵太太?)一定有,她在配音節目(《好聲好戲》)做得好好、好厲害,能力遠超於我,我要請教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