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美人|佳麗跟型男Speed Dating 進取Semi跟陳安立親暱額貼額 (22:54)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4日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晚播出10位佳麗跟10位男士Speed Dating,包括名草有主的陳安立(Brian)和魏浚笙(Jeffrey),還有黃奕晨、肥腸、P1X3L成員Marco和PC等,他們合共有30分鐘約會時間,期間要在時間內做出不同任務,包括交換Ig、自拍、摸頭、撥頭髮、拖手仔、搣面珠、壁咚、吹沙入眼、額貼額和孭起女仔,分數分別由1分到10分。已有女友的Brian跟Semi(黎韋彤)約會,Semi表現極進取,火速交換了Ig、撥頭髮、拖手仔和額貼額,接着Semi打蛇隨棍上,透過健身問題成功「誘」Brian孭起她,未知Brian女友會否呷醋呢?

Jeffrey則跟Shweta(林珊妮)約會,不過兩人有點不知所措,遲遲未能打開話閘子,最後他們玩估動作遊戲,才打破悶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