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姜濤變「僵」濤 芭蕾舞姿勁生硬 (23:5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4日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12子和導師梁祖堯暫時離開梅窩,為當時ViuTV台慶綵排,不過期間他們被安排去學跳芭蕾舞,當中以隊長Lokman(楊樂文)、Frankie(陳瑞輝)和Anson Lo(盧瀚霆)表現最好,Lokman更被老師選為芭蕾舞小王子。而姜濤變了「僵」濤,舞姿生硬,表情茫然,雙手似龍爪,踢腿時又不慎踢到隊友呂爵安(Edan),令Edan尷尬得用手遮住重要部位,姜濤也自嘲沒有跳芭蕾舞天分呢!

12子之後要重現《全民造星》時的表演項目,Frankie唱回參賽歌《無盡》,他的演出比參賽時放鬆得多,期間另外11位成員一齊合唱,場面竟令梁祖堯感動到眼濕濕。接着輪到Stanley(邱士縉)重唱當年參賽歌《愛是懷疑》,之後片段播出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和梁祖堯在車廂對話。

花姐說:「他(Stanley)覺得好迷惘,在台灣拍劇後,好像沒有其他機會,他又看不到自己有什麼前途,我也明白,其實這行很沒有安全感,他的年紀也不小。」花姐表示自己也不對,她解釋:「我覺得我應付不了16個人,包括ERROR四個,我不可能將我24小時全部分配給這16個人,哪些人要特別照顧,我就先照顧他們,Stanley我認為他比較成熟,沒有太大問題,所以便忽視了他。」梁祖堯則表示覺得Stanley的自我存在價值比較弱,他不會表露出來,他不想在自己心目中做弱者,並非在別人面前,這樣才難處理。

Stanley跟祖堯深情對話時表示,想當演員多於一個歌手,他哽咽說:「一首很簡單的歌,我練習被分配到的歌詞練了兩天,也跟不到拍子,我很氣自己,心想為何自己這麼差?感覺是自己好努力地做一件事,但我……好像什麼都不是,很沒用,我找不到自己價值,我覺得自己好廢。」其間,Stanley不禁流下男兒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