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獲邀與丹麥著名音樂人Lukas Graham合唱情歌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5日

衛蘭(Janice)繼早前成為被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選中,代表香港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廣告牌宣揚女聲的EQUAL企劃後,最近又再衝出國際,越洋跟榮獲格林美獎提名的丹麥著名音樂人Lukas Graham合唱其最新深情主打歌《Happy For You》。

兩人其實早前已透過Share That Love慈善活動合作。Lukas今次推出年度派台歌《Happy For You》,特別在亞洲區邀請3位欣賞的歌手參與,其中一名就是Janice。Janice知道後非常興奮,特別抽時間錄下Demo,Lukas及製作團隊聽後立即拍板合作。Janice非常重視這次跨國合作,除邀請Edward Chan擔任監製,自己也參與監製的工作及設計和音,多次修改後才將成品交到Lukas那邊,對方收到後亦十分滿意。

Janice表示:「能夠跟Lukas Graham合作真的十分榮幸,他擁有非常獨特的男聲。我覺得這首歌配上廣東歌詞後,為歌曲投入了另一個新生命,希望樂隊和樂迷們會喜歡。這首歌一點也不容易唱,當中的中文歌詞像是回應Lukas的故事。要做到互相交流的效果,我需要非常留意自己的聲線控制,及投放相應Lukas演唱部分的感情投放及力度。真的希望他會喜歡這個版本!」

Lukas說︰「能夠再次與衛蘭合作,我非常高興。我們年初時曾一起參與一個慈善活動,那次經驗非常愉快。我認為她的聲線十分適合這首新歌,現在的我很期待能盡快來香港,與衛蘭在舞台上現場演繹這首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衛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