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 人氣女學員舞台對決 (19:5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5日

無綫《聲夢傳奇》明晚播出新一集,承接上星期繼續進行第六輪比賽,出戰的5位學員包括炎明熹(Gigi)、何晉樂(Rock)、黃奕斌(Hugo)、姚焯菲(Chantel)及鍾柔美(Yumi),他們將與1位歌手導師合唱自選歌曲,並由25位專業評審進行評分,得分最低者會被即時淘汰。

炎明熹首次選唱R&B,導師江海迦(AGA)帶她到舒文的錄音室進行特訓。由於炎明熹在上一輪比賽被狠批咬字不清,舒文遂幫她改善咬字及懶音。郭偉亮(Eric Kwok)聽完兩人的演繹後,指炎明熹對自己要求很高,非常勤力,惟被性格阻礙,唱R&B時不夠放鬆。

姚焯菲(Chantel)的歌手導師是王灝兒(JW),兩人以JW的歌曲出戰。由於姚焯菲忙考試,JW又忙拍劇,兩人只能在JW的拍劇空檔排練。姚焯菲說︰「遇到JW老師非常幸福,她能給予我安全感。」不過,JW卻非常緊張。她解釋︰「我不擅長唱和音,壓力很大。」馮允謙聽完二人演繹後大讚姚焯菲:「You are so sweet!」

衛蘭特意接鍾柔美(Yumi)放學,藉以利用在車上的時間練習,以「喵喵叫」練氣。衛蘭指黎明、雷頌德對她非常重要,今次會集合二人之教法教鍾柔美。李克勤聽完她們的演繹後,大讚衛蘭是位有能力幫學員加分的導師,同時讚鍾柔美大有進步。

何晉樂(Rock)揀選了李幸倪(Gin Lee)做自己的歌手導師。Gin Lee指他有很多心結,比賽時一直被誤解,又指他跟自己很相似。她說︰「我之前參加歌唱比賽時同樣非常迷惘,幸得林憶蓮一句說話令我重新振作。希望可以幫到Rock順利晉級。」 

黃奕斌(Hugo)鎖定的導師是周柏豪,並選唱鄭伊健的電影歌曲。不過,Hugo不明白所選歌曲的意思,柏豪與工作人員於是即場演繹該電影的經典場面。林欣彤欣賞完二人之演繹後大讚Hugo「台風很好,身材高䠷,好靚仔」,泳兒都非常認同,指二人對望時甚至有「情侶感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