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佐做主將︱宋仲基挑選「角色」組7人男團 (21:2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宋仲基今日透過事務所的YouTube頻道上載短片,大談曾演繹過的角色,包括《狼少年之戀》哲秀、《勝利號》泰浩、《成均館緋聞》「女林」具龍河、《樹大根深》「世宗大王」李祹、《善良的男人》姜馬陸、《太陽的後裔》劉時鎮、《阿斯達年代記》的銀殲及薩雅,以及《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文森佐等。基哥被問到這9個角色若組成男團出道,他們會在隊中擔當什麼角色?

基哥笑言這問題很難答,他苦思良久後表示,《成均館緋聞》具龍河應是「外貌擔當」,指他可以接拍很多廣告。他會選《樹大根深》李裪為隊長,畢竟他是「世宗大王」,笑言若他亮相音樂節目,電視台高層要前來打招呼。《狼少年之戀》哲秀是隊中的可愛老么。隊中的中心人物則是文森佐,因為他人際關係很好,而且又富有。他認為綜藝感最強的是《太陽的後裔》劉時鎮,可向這方面發展。不過基哥笑言這隊男團沒有人擅長唱歌、跳舞,《阿斯達年代記》的銀殲及薩雅更會被踢出組合,應該只剩7名成員,成為基哥的同門「BTS」,十分搞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宋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