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JW姚焯菲嚇到O嘴 男神Hugo出局 (23:3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6日

《聲夢傳奇》今晚再有人出局,由8位參賽者減為7位,黃奕斌(Hugo)跟Rock同分只獲11盞綠燈,雙雙跌入危險區。最後由25位大會評判再撳燈定生死,Rock獲13盞燈險勝12盞燈的Hugo。今晚炎明熹(GiGi)與姚焯菲(Chantel)同場,前者獲全場最高分,奪23盞綠燈而Chantel獲18盞緣燈順利晉級。還有美少女鍾柔美(Yumi)也入圍,獲20盞綠燈,論實力有得鬥。

Rock水準不穩,演出後已心知不妙頭耷耷,他被指在舞台上表現膽怯,周柏豪預測他獲17盞燈但宣布Rock只有11盞綠燈時,柏豪一臉驚訝,雙妹嘜的JW與姚焯菲更嚇到擘大個口得個窿。Hugo跟周柏豪合作演出,帥哥組合令女評判們泳兒、林欣彤與程凱欣也說姐姐好鍾意,可惜未能救他出危險區。Hugo被淘汰出局, 鏡頭前哭成淚人,姐姐們睇都心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