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未夠資格做《造星IV》導師 許廷鏗孖per se開騷感觸眼濕濕 (11:56)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7日

許廷鏗(Alfred)與組合per se昨晚於旺角舉行《我是現場音樂會》,Alfred父母、林欣彤捧場。3人組成「Negative Ends」,合唱《Negative》揭序幕,獻唱期間Alfred和per se成員Sandy(葉蔚菁)一時感觸眼濕濕,Sandy笑言適逢月事,Alfred說:「人大了就眼淺,有次綵排我和Sandy對望一下,見到她喊,我又喊,都不知點解。」

Alfred指今年展開獨立發展,音樂上曾失去方向,多謝per se跟他合作,帶給他同行的感覺,並宣佈per se下半年開騷。他們原本以《青春頌》作結,不過粉絲熱情不散,他們在徇眾要求下安歌,獻唱《無窮》和《無力感》。

受訪時,Alfred表示當獨立歌手後首度開騷,見到觀眾反應熱烈,為他打強心針:「本來跟per se是一晚限定組合,現在我們要一起再發展!」per se指今次合作,認同Alfred是藝人榜樣。

ViuTV公佈Alfred擔任《全民造星IV》導師,他笑言要待定:「我驚自己未有資格做導師,會誤人子弟,又擔心在班女學員中間,不懂做和事佬,所以要慎重考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