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仔」方紹聰完成赤腳步行 申請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 (12:1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7日

方紹聰(奶仔)為期六日五夜的《赤腳慈行香港一圈》,昨(26日)晚圓滿結束,父母和家姐到終點中環天星碼頭,為奶仔打氣。奶仔明顯消瘦,但依然精神,在衝刺一刻表現興奮,感謝大家連日來對他的支持。

奶仔最終用了97小時01分45秒,步行了194.45公里,大會將申請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奶仔說:「不知大會幫我申請,從來沒有人赤腳步行的紀錄,今次是創造了一個紀錄,不過最重要是籌款幫助匡智會改善設備,及為貧窮地區兒童籌募屬於他們的鞋。」

問到終於完成行程,有何感覺?他說:「估不到自己能夠完成,因為實在好難行,好辛苦,第一天已經懷疑自己能否完成,幸得到大家和藝人朋友支持和鼓勵才能做到,跟自己11年的演員生涯類似,距離做男主角的路差很遠,但慢慢累積一點成績,現在終於有自己的節目,我會繼續抱這種精神做下去,亦希望感染到別人,我衝過終點,有個伯伯在我耳邊說:『多謝你幫香港做了一點事情,我都捐了一萬元。』 我聽到很開心。」

奶仔表示最想和團隊和家人吃頓飯,然後返家洗澡、睡覺:「瞓到自然醒,因為每天平均睡了2小時,最多都是4小時,腳傷令每天行程要凌晨2、3點才完成,早上7點又要起行,同行教練話我的傷口不會造成永久傷害,叫我不要擔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