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莫名感動|鄭秀文撐陳輝陽同28位女聲:聽到眼濕濕 (14:1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7日

《陳輝陽 X 女聲合唱 作品音樂會 人來人往》跟28名女聲組成之「聖少三部曲」最終章,前(25日)晚在紅館舉行。陳輝陽曾為鄭秀文(Sammi)作過多首膾炙人口金曲,包括《終身美麗》﹑《如何掉眼淚》﹑《交換溫柔》和《回來我身邊》等。

Sammi在社交網貼了親臨紅館探班的片段,並跟28位女聲閒談,Sammi寫道:「輝陽的音樂會已順利完成。mi去了紅館陪伴輝陽綵排,逗留了約五小時看綵排和聊天。mi感受到28女聲的現場實力,天籟之音使我聽得莫名感動。mi也很喜歡她們各人的造型。輝陽和我多年來早已建立非常深厚獨特的情誼,工作上合不合作早已不是我倆重點。當初因工作認識這個人,然後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很好的朋友,這點是無價。#什麼都可以談的人 #彼此啟發的友誼 #互相糾正的好朋友。」

Sammi又讚28位女聲很年輕,被她們的熱情所感動,她寫道:「她們各人有正職,要返工,但努力擠出時間去做好這件事,這就是動人的passion,聽她們綵排,加上輝陽的作品威力,mi在台下,聽到眼濕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