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明晚首播 盧瀚霆︰阿牧改變我待人處事的價值觀 (21:53)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7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有份主演的ViuTV新劇,港版《大叔的愛》明晚首播,Anson Lo在劇中飾演凌少牧(阿牧),與黃德斌爭奪呂爵安(Edan)芳心。拍戲經驗不多的Anson Lo出道至今以音樂事業為主,為了演好《大叔的愛》,事前特別跟彭秀慧上戲劇課。

他在社交平台發文,回憶拍攝《男排女將》初期非常緊張,每次埋位都心跳加速,講完對白後總有「捱過了」的感覺,完全未能享受拍攝過程,直至中段時才開始習慣拍戲模式及投入角色,也開始愛上演戲,覺得可以活在另一個人的人生當中是個有趣的體驗。

演出《大叔的愛》對Anson Lo來說,是場特別的經歷。他表示︰「阿牧這個角色是大家所稱的『暖男』,但在日常生活當中不會太用說話直接表示,而是以行動發聲的一個人,他也會嫌棄、也會妒忌、也會生氣。記得在開拍前向彭秀慧(KP)上了一期戲劇課堂。在拍攝中段時,有一天我跟KP訊息聊天時,告訴她說我對這一部戲感覺很大。代入阿牧這一個角色,好像改變了我待人處事的價值觀。我媽常常在我收工回家後問我拍攝如何,我也是回答『自己內心感受的確很大,但不代表我相應的演繹會成功讓歡眾感受得到』,但這一種盡了力投入去演而無愧於心的感覺,我真的好享受。」

《大叔的愛》明晚首播,Anson Lo希望觀眾可以看見他更多的可能性,揚言一定會繼續努力學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 大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