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長期分隔兩地 鄧麗欣王子宣布分手 (22:32)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7日

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2018年公開戀情,兩人雖然分隔兩地,但關係一直穩定,Stephy只要放假就會飛到台灣見男友。不過,兩人受新冠疫情影響被迫長時間分隔兩地,少有機會見面,Stephy曾為此感嘆道︰「已習慣這模式,都無辦法。」未知是否因長期分隔異地令感情變淡,Stephy與王子今晚分別在社交平台發文,宣布分手。

Stephy說︰「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

王子就上載了一張香港夜景的照片,並Tag上Stephy的名字說︰「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stboo」

相關新聞︰鄧麗欣宣布與王子分手 舊愛方力申不作評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