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尾場騷 Sunny感觸爆喊 多謝老婆支持 (10:3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樂隊Supper Moment(SM)昨晚(27日)於九展舉行《Supper Moment一直相信演唱會》尾場,MIRROR成員柳應廷、C AllStar的梁釗峰、吳林峰、林欣彤、ONE PROMISE成員Anton捧場。

主音Sunny(陳仕燊)獻唱《靈感床》時,落台繞場一周,他毋懼疫情近距離與觀眾接觸和擊掌。新婚的他唱到《尋回一碗湯》時,忽然感觸爆喊,並多謝老婆背後支持:「我終於有個家!多謝她昨(前)晚煲開聲茶給我。」

日本樂隊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受疫情影響,未能親身來港任嘉賓,SM特別安排視像合唱《To Whom》,達成港日合作。在encore環節,Sunny表示一連兩晚演出感受多:「以前沒有認真多謝樂迷,但真的好多謝大家,我們沒什麼可以畀到你們,以後會繼續做多些好音樂、做想做的事,多謝樂迷的信任!」台下以掌聲回應。

接着Sunny介紹國語新作《我的形狀》,現場頓時全無反應,Sunny愕然地說:「哦,大家靜晒!」直至音樂會尾聲時,SM順應台下要求二度encore,並以一首《小伙子》作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