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作女郎」|林作擬介紹工作畀「佛相」Kirsten:抽水係互惠互利 (13:07)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林作與鍾培生將在9月18號於九展舉行「百萬擂台戰」,距離拳賽尚有兩個半月時間,二人加緊訓練。昨(27日)天他們現身上水古洞大型廠房,分別帶領合共6名女子拍攝野外挑戰直播節目。鍾培生和林作影大合照時,繼續零交流,並刻意保持距離。

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在首輪港姐面試已不入圍。Kirsten日前受訪時表示,不認識自稱是她的提名人林作。林作直認抽對方水,不過在見面後,打算介紹工作給Kirsten:「我有做生意朋友,想找她拍一個有關約會拍拖的手機應用程式廣告。我考慮用我保險團隊旗下10幾個男仔拱照她。見過Kirsten後,覺得她為人非常sweet、nice,似細路女好單純,他知我的幽默感,但不是喜歡我。」林作解釋抽水是互惠互利,還帶挈她做生意,所以Kirsten沒有嬲反而多謝他。

林作否認要當對方經理人,他表示日後有工作也會預對方,當成御用「作女郎」,看好她在娛樂圈有一番作為,或能成為花旦。雖然Kirsten不懂中文,但林作拿去年港姐冠軍謝嘉怡比較,認為中文麻麻不是大問題。

鍾培生暫時沒計劃打擂台前哨戰,反而認為林作應跟其他拳手多作賽汲取經驗。正積極備戰的他說:「要增磅多少少,想減身上脂肪但肌肉則要增加。我目前體重約65公斤,上限是67;林作現時磅數近70公斤,他可以無上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