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冇舉行演唱會 羅凱鈴認老 拒參加《全民造星IV》 (13:57)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歌手羅凱鈴(Judas)昨晚於主題公園舉行音樂會,獲谷婭溦、ToNick主音趙善恆和女友譚杏藍、何婉盈等到場支持。Judas除了唱自己歌外,亦翻唱了多首金曲,唱完《陀飛輪》後,她有感而發哽咽表示已2年沒有舉行演唱會,所以很珍惜每一次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唱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Judas再次感觸,但她強忍眼淚,直言要忍到去更大的舞台才喊。由於台下粉絲反應熱烈,令Judas非常感動,最後要兩度Encore,才為音樂會畫上句號。

完騷後,Judas表示心情興奮,亦滿意自己演出,要多謝觀眾沒嫌棄她的甩漏,氣氛很好。Judas盼能在九展或伊館開騷,終極目標當然是紅館。談到《全民造星IV》舉行在即,問Judas可考慮再次參加?她笑言:「不會了,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唱,不過參加《造星III》時,的確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合作,而且我都27歲,老了。」

谷婭溦表示與Judas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她們跟一班歌手朋友有個聊天群組,大家會互撐。她亦透露有計劃年底舉行個人音樂會,現正準備新歌。談到炎明熹和姚焯菲等《聲夢傳奇》學員氣勢強勁,可感到壓力?谷婭溦直言不會,樂壇需要不停有新人出現,傳承很重要。她表示看好炎明熹,由海選時已覺得對方很搶眼,有台風又表現穩陣,一點都不似16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