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10分鐘售罄 闊別香港舞台兩年 獨立歌手Tyson Yoshi九展開騷 (15:3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憑藉獨特的R&B及Hip Hop​曲風,備受港台樂迷關注的香港獨立歌手Tyson Yoshi,一直為其個人的創作旅途深耕細作。過去兩年因受疫情影響,闊別香港舞台兩年的Tyson Yoshi,決定於今個夏天回歸香港,並在上周五及六(25及26日),於九展完成本年度首個小型專場個唱「HI I'M BACK」Mini Live。個唱反應熱烈,門票在10分鐘已售罄,到場睇騷嘉賓包括DJ梁文禮、李靜儀、193@ERROR,保錡@ERROR、張蔓莎、張蔓姿、張天賦等。

Tyson以首本名曲《TO MY QUEEN》,在一遍歡呼與尖叫聲下正式掀起序幕,之後再唱出《STERESS OUT》、《B.A.E》等,為今次個唱歌單注入前所未見風格,帶來新鮮感。他在演繹《SOMETHING》時,邀請了MV女主角兼網絡女神Jeannie(吳家忻)驚喜現身,Jeannie特意穿上MV的裙子,在舞台上與Tyson合唱,令全場升溫。走紅港台兩地的兄弟組合TIAB & LEWSZ出場時,TIAB更與Tyson合唱《RIGHT HERE》,全場觀眾起身大合唱,氣氛熱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