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Re-U|鄧麗欣驚喜現身梅窩 MIRROR興奮失控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8日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不經不覺已播到最後一星期,今晚(28日)播出一集,邀得鄧麗欣(Stephy)驚喜現身,令MIRROR興奮莫名,場面一度失控。這次Stephy親身來到梅窩,是自劇集《男排女將》後與MIRROR的重遇!

Stephy指懷念拍攝《男排女將》的時光,更指重遇劇中「力圖」隊員,不期然仍覺得:「佢哋係我徒弟!」她更自爆曾夢見「力圖」隊員,夢中Edan(呂爵安)及Anson Lo(盧瀚霆)變得很驕傲,Stephy着他們要謙虛點,相當搞笑!

Stephy曾是Cookies的隊長,她以過來人身分跟MIRROR分享團員之間最珍貴青春回憶,她剖白以往不懂得享受在團體中,一同為一件事打拼的感覺,現在見到MIRROR更覺得他們需要珍惜這段時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