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抱抱呂爵安互觸電 盧瀚霆浴室初吻 (00:5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30日

ViuTV《大叔的愛》成網上熱話,劇情節奏明快,第二集呂爵安(Edan)飾演的阿田、黃德斌飾演的KK與盧瀚霆(Anson Lo)飾演的阿牧已展開愛情角力。Edan的誇張表情繼續有新款,德斌跟劇中老婆簡慕華慶祝結婚20周年,兩人拍拖逛市集玩吹波波與食燒賣。德斌心裡想著Edan,幻想他是眼前人陶醉其中。Edan反眼吹波波,又跟德斌互餵燒賣,超爆笑。

劇情極速推進是展銷會上Edan英雄救美,免德斌被招牌壓傷,結果Edan入院接受治療。德斌情不自禁攬住Edan有觸電感覺,決定返家向老婆提出離婚。Anson Lo在診症室外看到德斌攬Edan的情景,兩人返家後,Edan沖涼時Anson Lo闖入達成他們的浴室初吻,他的告白情話是參照日版《大叔的愛》好露骨,鏡粉們睇到嘩嘩聲!片尾彩蛋有NG搞笑片段外,還有Anson Lo照顧醉酒Edan的Sweet Sweet畫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