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演少女心大叔人氣急升 麥明詩加入戰團同田田爭KK (20:4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30日

已淡出娛樂圈的麥明詩,早前向公司請假拍攝戚其義監製及導演的網劇《逐流時代》,同劇演員還有黃德斌、麥子樂、崔嘉寶等。

黃德斌近日因為ViuTV劇集《大叔的愛》而人氣急升,在劇中飾演擁有少女心的大叔「KK」,為了呂爵安(Edan)飾演的阿田,向結婚20年的太太簡慕華提出離婚,與同樣喜歡阿田的盧瀚霆(Anson Lo)展開一場「田田爭奪戰」。黃德斌多年來走型佬路線,陽剛味濃,多數演出成熟沉穩的角色。他今次一改戲路,在《大叔的愛》中飾演的地產公司分行經理KK,雖然有結婚20年的老婆,卻情迷男下屬阿田,外表男人味重的他,在劇中不時做出少女羞澀的表情,由於形象與行為的反差極大,令觀眾非常驚喜!

麥明詩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她與黃德斌在《逐流時代》中一張正在接吻的劇照,迅即惹來大批網民留言,指麥明詩要加入戰團,跟阿田爭仔,也有網友指「最索嗰啲男同女都被黃德斌咀晒」。對此,麥明詩笑言要「插旗」爭奪黃德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