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盡|男子組除衫過磅 大熱羅孝勇曬腹肌麒麟臂 (18:1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無綫J2奧運特備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今晚播出第4集,參賽藝人羅孝勇、李君妍、孟希璘、吳業坤、黃俊豪、何慈茵、朱斐斐、容天佑、鄭俊弘、鄒兆霆、潘梓鋒、海俊傑、謝東閔、關嘉敏、杜沚諾、吳雲甫及林慧儀經過一輪館內賽後,正式進入淘汰階段,當中兩人因嚴重受傷被迫退出,其中一人坦言不忿氣,非常失望。

眾人接受密集式訓練,男子組成員更要除衫量體重。於兩星期內分別減去18磅及13磅的鄭俊弘、吳業坤完全零肥膏;年屆48歲的海俊傑手臂、胸肌及背肌線條鮮明,而且非常結實。身材冠絕全場的大熱門羅孝勇,腹肌明顯之餘,手臂亦相當有睇頭。

鄭俊弘受訪時說︰「很多人都認為我沒可能,我對自己說一定得。我不是想證明給任何人看,是想證明給自己睇。」太太何雁詩心情複雜:「我為他自豪,我可以選擇的話就不想他再這樣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