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讚梁仲恆好似蘇樺偉 張繼聰指師弟演出技驚四座 (19:4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3日

【今日直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張繼聰、胡子彤、蘇樺偉及母親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宣傳活動。蘇媽媽讚吳君如演得很似自己,令她勾起了很多回憶。吳君如大讚戲中分別演蘇樺偉不同時期的演員梁仲恆及馮皓揚表現出色,蘇樺偉亦讚梁仲恆演得神似,他看完電影後非常感動。

身兼監製及演員的吳君如表示要找演員演蘇樺偉十分困難︰「角色好難演,要似運動員,又要肯跑,還要有時間練跑。我在面試時見了好多人,梁仲恆本身是舞台劇演員,他好似蘇樺偉,他亦很勤力,放工就去練跑。拍攝時,他的身形已很似運動員。演少年版蘇樺偉的馮皓揚拍攝時只有14歲,他放學後要練跑,也擔心影響他的學業,幸好沒問題。」

梁仲恆表示演蘇樺偉是個挑戰︰「最困難是模仿他說話,因為演繹角色時不可以百分百模仿,觀眾可能會聽得好辛苦,所以我要找一個平衡,令觀眾聽得到對白,又可以感覺到蘇樺偉的神髓。」張繼聰在戲中飾演蘇樺偉的跑步教練,他讚同是演藝學院師弟的梁仲恆及胡子彤演得好,梁仲恆的演出更技驚四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