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炎明熹為表現失準致歉 JW留言安慰 (12:2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4日

炎明熹(Gigi)在昨晚播出的新一集《聲夢傳奇》中表現失準,選唱《吻別》一開口就唱錯歌詞。

Gigi昨晚在社交平台留言致歉︰「對不起大家和自己,我又再一次失準了...... 我一直都想把表演做得好,但現在變成了相反。不過我拿了一個非常有用的經驗(應該識我嘅人先知),我會繼續加油。感謝JW老師在這段時間對我的教導,我做到這樣真的覺得非常對不起你,你很用心教我及很很很辛苦忙碌,知道你要通宵拍劇,我覺得時間都不夠你用。在這段期間,你的精神一直支撐着你,到凌晨你還發訊息給我指導我,萬分感謝。在我聲帶不舒服及精神不足的期間,工作人員們都很擔心,多謝你們的關心。我沒有事的!我的家人截圖了大家的留言給我看,多謝大家的支持,睇到有啲眼濕濕,我會集齊大家的精神,撐落去。」

JW(王灝兒)留言安慰︰「傻豬!我對你好有信心!!你唱歌真係好好聽!U got the full package girl﹗加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