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熱播 呂爵安簡慕華陳年舊片翻Hit (14:5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7日

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黃德斌、簡慕華、邱士縉(Stanley )等主演的ViuTV劇集《大叔的愛》熱播,連帶Edan及簡慕華的陳年舊片亦再次翻Hit﹗

雖然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Edan向來沒有偶像包袱,在《大叔的愛》中飾演「田田」時喜感十足。他在小學時的中文朗誦短片最近再在網絡上熱傳,片段中的他中氣十足,朗誦時表情豐富,聲調又高低抑揚,不少網民留下大笑的表情符號。其實Edan去年4月時已在社交網分享過片段,他當時留言︰「畀大家睇吓小安(朗誦冠軍)嘅英姿,睇嚟我嘅浮誇係由細培養。」

久休復出的簡慕華多年前為港台拍攝的教育電視短片亦被網民找出,她在片中示範「靜電吸塵」的實驗,被網民大讚當年的她是清純靚女,現在就是氣質靚女,又指片中的她「樣貌、聲音很似王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