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牧」盧瀚霆26歲生日 Edan邱士縉貼「黑圖」賀壽 (16:1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7日

今天(7日)是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的26歲生日,他的神徒各出奇謀花心思為偶像慶祝。Anson Lo一班神隊友亦在他的Ig留言賀壽,包括江𤒹生(Anson Kong)、王智德(Alton)、李駿傑(Jeremy)、《大叔的愛》好拍檔「田田」呂爵安(Edan)、「呂俊霖」邱士縉(Stanley)等,鄭欣宜、Serrini、林欣彤、胡鴻鈞和毛舜筠等,也有留言送祝福。

Edan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和壽星仔的「黑圖」,出賣Anson Lo的睡相,他則隔空咀對方,並寫道:「生日的傳統當然是一年難得一次的黑圖放送,生日快樂喔牧B~~」Stanley亦搞笑貼了Anson Lo的照片,同樣寫上:「保持傳統,生日放黑圖。」

相關新聞:李司棋現身Anson Lo巨型廣告牌前打卡︰年輕偶像好厲害

相關新聞:神徒豪擲6位數租郵輪賀偶像生日 盧瀚霆現身尖沙嘴巨型廣告牌打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