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準備復出幕前 有興趣做《全民造星IV》導師 (14:0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8日

吳雨霏(Kary)、汪明荃、鄭秀文、倪晨曦、徐濠縈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動。Kary為丈夫洪立熙誕下一對仔女後專心照顧家庭,她受訪時透露兩個夠晒數,加上大仔已開始返學,因此準備逐步復出幕前。Kary表示正跟環球唱片傾續約,雙方合作多年講心唔講金,有進一步消息時會再作公布。她說現在不時在家唱兒歌,又會讓仔女重看其舊演出片段,惟孩子年紀太小沒什麼反應,也認不出片段中的表演者是媽媽,因此希望能在他們面前演出。有指ViuTV欲邀請她擔任《全民造星IV》導師,Kary說︰「未曾跟有關方面接觸,但我有興趣做導師。」好友鄧麗欣(Stephy)與邱勝翊(王子)分手,Kary稱有送上慰問,Stephy心情ok,待她準備好才向她介紹男仔。

相關新聞︰8個月大兒子開口叫爺爺 倪晨曦冇失望︰如先叫爸爸 我會呷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