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妮演梅艷芳傳奇一生︰希望盡力做到最好 (15:33)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紀念已故樂壇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姐)傳奇一生的電影《梅艷芳》,電影公司花了3年以上時間在全亞洲找合適的主角人選,最終落實由模特兒王丹妮(Louise)扮演梅姐一角。

電影公司今日發放最新預告片及三款海報,王丹妮以梅姐在《胭脂扣》、《風的季節》、《夕陽之歌》、《烈焰紅唇》中的經典造型現身,跟梅姐非常神似。王丹妮與梅姐有類似的成長背景,大家都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因參加比賽而出道。王丹妮坦言飾演梅姐,對她來說是人生一個大考驗。王丹妮說︰「我不是梅艷芳,但我希望盡自己能力做到最好,作為對梅姐的一份至深敬意。」

王丹妮17歲參加Elite模特兒比賽奪冠,其後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區總選,在36個國家的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亞太區總冠軍,正式入行當模特兒。她後來又簽約米蘭模特兒公司進軍歐美市場,曾踏上Chanel、Dior等時裝騷舞台,也曾參與陳奕迅《主旋律》MV。跟前男友育有一名女兒的王丹妮,去年跟《超級巨聲2》出身的羅孝勇結婚,羅孝勇不介意做繼父,視繼女如己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梅艷芳 王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