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加盟華納唱片搵林家謙作新歌︰希望會有新鮮感給大家 (16:59)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8日

林峯加盟華納唱片,今日推出首支廣東單曲《唱情歌的人》。為答謝久候自己的樂迷,林峯除找來一向合作的監製舒文外,更首次跟林家謙合作。《唱》由林家謙作曲,張楚翹填詞,是一首溫暖系作品,林峯收到後非常喜歡︰「這是一首旋律及歌詞都很感動的歌,也很耐聽,希望引起歌迷共鳴。演繹林家謙創作的這首歌,難度非常之高,音調不停轉來轉去,很有挑戰性。希望透過歌曲答謝一直支持我的每一位,經過高高低低仍然為我而留下,繼續信任我。這份歌詞亦存在着一種盼望,鼓勵大家不要忘記身邊總會有相信你的人。」

林峯原來去年已跟華納簽約,只是疫情下未找到好時機對外公布。對於今次加盟,林峯說︰「其實加盟華納唱片已經一段時間了,因為疫情的關係,只是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錄歌,所以跟他們團隊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也已經有一定的默契。唱片公司已經找了很多自己從未合作過的音樂人合作,即將會陸陸續續推出很多新歌,希望會有更多新鮮感給大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