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運動會︱潘梓鋒李思雅膺TVB男女飛人 譚俊彥展示爆發力 (23:5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無綫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會而舉辦的《明星運動會》昨天(7日)假將軍澳運動場圓滿舉行,全台逾200位藝員連日來分別參與拳擊、籃球、射箭、羽毛球、排球、乒乓球、游泳、足球及田徑9項體育項目比賽,所有賽事合共產生120面獎牌。慈善項目「公益金慈善邀請賽」亦於昨日順利舉行,為《明星運動會》畫上完美句號。為隆重其事,同日特別進行《明星運動會》開幕儀式,無綫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亦親臨主禮。

最後一天的田徑比賽中,「藍隊」、「綠隊」及「紅隊」各派出田徑好手參賽,除了跳高、跳遠、標槍、鉛球及鐵餅等田賽外,徑賽項目戰況亦十分激烈,大會邀得香港田徑總會的專業代表擔任裁判。綠隊潘梓鋒及李思雅短跑實力超班,二人以100米初賽最快成績躋身決賽,被譽為「TVB男、女飛人」,起步爆發力及速度兼備,讓一眾對手嘖嘖稱奇,未知二人能否於決賽時穩定發揮順勢摘金?李思雅受訪時,特別感謝「教練」崔錦棠賽前悉心訓練及指導,令她於比賽中發揮最佳水準。紅隊隊長譚俊彥亦親自落場,參與男子400米項目,爆發力和耐力同樣不俗。

除了個人項目,男、女子田徑接力賽亦是另一焦點,各隊派出跑手精英出賽,戰況激烈。藍隊成員劉頌鵬、孔德賢、鄭衍峰及吳卓衡出戰男子4 X 100米接力,成員多半是田徑校隊成員,體能及實力均成為對手的威脅。劉頌鵬為贏得比賽,專程換上讀書時期的「戰鞋」,但可惜跑鞋於比賽期間破爛了。女子接力方面,綠隊派出同為運動健將的李思雅及何慈茵出戰,二人擅長短跑,爆發力十足,同隊還有程皓及葉蒨文,如此強勢之陣容實為對手帶來不少壓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