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肚皮紋身的秘密 女友生日為工作吵架爆喊 (23:3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9日

9月舉行《拉闊音樂會》集姜濤、柳應廷、林家謙與香港饒舌及R&B歌手Tyson Yoshi參與演出,日前Tyson 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Stephen傾》訪問。Tyson 身上有很多紋身,他表示紋身圖案沒有特別意義,主要覺得有型,其中手臂上的鎗圖案是大學時紋身的。志雲問他會否屁股也有紋身?他稱暫時未有計劃。

節目中Tyson舉起手展示紋身時用手遮腋下,笑言因為很少腋毛。提到肚皮的紋身,他拒掀起上衣,表示現在努力健身而體脂較高,待練成肌肉會在《拉闊音樂會》展現。Tyson澄清很多人誤會他肚皮紋身是Christy(現任女友名字)字樣,其實是Chengy,是他的名字,於中學時紋的。他自嘲這個紋身好白癡,當時自覺有型,希望跟他發生關係的女生也記得他的名字,而他的「第一次」是16歲。問他有多少個女伴?他坦言沒有計算,直至跟Christy拍拖,他們是相識10年的朋友,對方清楚他的過往,故相處特別自在。9月他跟姜濤、柳應廷與林家謙演出《拉闊音樂會》,Tyson稱日前舉行的拉闊記者會碰巧是女友生日,兩人為此大吵一輪,他對牆角哭了。他解釋女友原本計劃請假慶祝生日,但自己要工作,不能因女友生日而要別人遷就,女友就為此發脾氣。他們吵架是好事,吵架後女友開心他終於肯分享工作事情。他也識做送花、戒指及安排晚餐為女友慶祝生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