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舞者|王君馨憑戰意「舞」贏Crew Battle 麥秋成痛心Foul隊友 (13:4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無綫綜藝真人騷《盛‧舞者》,昨(9日)晚播出第5集,以「拼盡」為題,由於狄易達的Last Attack在躉船大戰的齊舞回合輸了,並已淘汰一名隊員,第5集的Crew Battle,只剩麥秋成的TX Crew大戰王君馨的Hot Flavaz,最終君馨隊獲評判一致通過獲勝,秋成得悉要淘汰隊友後,即表現痛苦。

為時5分鐘的Crew Battle中,秋成隊派出奶仔(方紹聰)、孖8、Timothy迎戰君馨隊的Pizza、Anson、Anisha,兩隊各有各精彩,舞蹈與現場音樂節奏配合天衣無縫,亦展現了團隊精神。雖然勢均力敵,但著重「音樂感」、「完整度」、「原創性」、「流暢度」及「必勝決心」的評判,因覺得君馨隊爭勝心及感覺較強,故一致判「Hot Flavaz」獲勝。戰敗的秋成表現失落,最後痛苦宣布:「我畀咗3次機會佢,佢都話係要走。」但節目未有揭曉哪位隊員被淘汰。

另外,昨晚一集前半部分直擊3隊備戰情况,以及話題人物火雞姐的故事。火雞姐的故事題為「釋放」,對於成為話題人物和KOL,火雞姐壓力也不少,而跳舞似乎成為她其中一條出路:「其實我好鍾意表演,因為跳舞可以表達到情緒同思想,我每次跳舞都係開心嘅,跳舞就係我最開心、最冇壓力嘅時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