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龍生細龍太「夫妻」緣盡 鄭世豪陳偉琪正式「離婚」 (15:5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0日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細龍生」鄭世豪和「細龍太」陳偉琪,角色深受觀眾受落,但陳偉琪去年酒後駕駛罪成,再被發現跟外籍男士在夜店飲酒,連串負面新聞令她遭無綫雪藏,上月中陳偉琪透露跟無綫合約屆滿,暫沒幕前演出,她表示無綫亦沒有跟她談續約。

《開心速遞》劇情亦安排2人「離婚協議」,宣布「夫妻」緣盡,鄭世豪和陳偉琪在Instagram各自貼出拍攝時的花絮照片,並發表「離婚」感言,陳偉琪寫道:「沒有人比你更寵我。沒有人比你更盲目地愛我。是我沒有福份,不值得你繼續堅持等下去。你值得更好的。廢柴老公,我愛你。答應我要一直傻下去!#只准你話我是傻。」鄭世豪則留言:「放心~我會努力搵更好架啦。」

至於鄭世豪則以「廢柴老公」之名寫道:「維護你 像武士 有誰可以 #珍妮武士 最終都係唔可以再維護你了...好開心呢幾年嚟的合作,由最初不是咁熟,到後期嘅真誠溝通,在初始嘅拍攝技巧要不停地提醒你,到你終於上晒手,不用再被我煩,又再到最後最後,我反(而)要不停請教回你教導,總括嚟講係真心開心的...只可惜也等不了你回來,真的要離開我了,希望你搵到個好歸宿,快快又結婚,好好地生活,有緣的話再一齊玩過啦...會努力重新出發的 廢柴老公 上。」不少網民留言大嘆可惜及感不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