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視后變粉絲|定欣讚黎明高大靚仔 祖兒期待金句登場 (14:4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一連九場的黎明紅館個唱昨晚開鑼,林海峰擔任首場嘉賓,2人妙語連珠,金句連場,令觀眾捧腹。視后胡定欣孖好姊妹胡蓓蔚睇騷,定欣今午在Ig上載黎明獻唱《那有一天不想你》的片段,並大讚黎明靚仔﹑高大和有型,她寫道:「他,完全屬於我的少女時代,LEON~~你真係靚仔,好高大好有型,你仲唱得好好,你真係我哋心目中的SUPERSTAR。#還記得有一次演唱會你都係著白色西裝岀場 #啲歌真係浪漫到暈 #我的偶像 #我的親愛」。

黎明前年曾擔任容祖兒演唱會尾場嘉賓,祖兒今日凌晨在Ig貼了和黎明合照,她寫道:「Leon開騷!什麼都不用說,除了想看,就是想看!雖然人不在,但我的精神是絕對不能離開的!所以我趁機打聽偶像,我能為他做些什麼,結果是...希望大家這九個能在晚上看到黎明的夜晚,也不要忘記我的靈魂,也和大家一起尖叫歡呼!GOOD SHOW LEON !想聽的歌太多,但更期待金句登場!」

相關新聞:孖林海峰妙語連珠 「金句王」黎明紅館騷開鑼 罕有談家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