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內鬥?|AK孖Lokman合唱 挑戰「田牧CP」 (15:4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1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余逸思(Yoshi)及陳蕾等,今日於九展出席ViuTV大型綜藝節目《夏日有團伙 擊戰一場》拜神儀式。

MIRROR將於暑假期間每周出一首歌,AK表示自己都有份,會跟Lokman(楊樂文)合唱。問可有信心戰勝隊友Anson Lo(盧瀚霆)與Edan(呂爵安)在《大叔的愛》的「田牧CP」?AK笑稱:「其實還有姜濤和肥仔(梁業@ERROR)這個組合,這對『一肥一…』,還是不說了,總之我們3對內鬥,各有特色,很精彩。」

Yoshi大讚AK多才多藝,想跟對方合作拍劇外,她自嘲音樂天分不高,自言也想挑戰唱歌,並即場問AK可否引薦她做MIRROR和音唱兩句。AK聞言笑說:「那就對了,MIRROR團歌每人都是得兩句。」他又提議Yoshi參加《全民造星IV》,願意教對方跳舞。

林峯加盟華納唱片公司,陳蕾表示聽到消息很開心,笑指是跟對方的歌曲同步長大:「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聲線很有辨識度,很驚喜這位前輩想簽香港的唱片公司,證明他有想做好音樂的決心。」問會否向公司自薦為林峯寫歌?她笑言雖然怕醜,但都可以試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