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刑偵日記》15.5點收視流失約13萬觀眾 ViuTV《大叔的愛》再創新高 (23:43)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2日

由影后惠英紅與視帝王浩信主演的無綫劇《刑偵日記》熱播中,不少網民讚有戲味及演員演技出色,但收視未如理想,首周播映平均收視點17.5(觀眾人數約115萬),連王浩信也說自己被此收視成績嚇親。雖然日前劇中演員落力宣傳造勢,可惜幫助不大,播映第2周(7月5日至11日)的平均收視點只有15.5,比對上一周下跌2點,流失約13萬觀眾。至於首周播映的綜藝真人騷《盛‧舞者》,則錄得10.3的平均收視點。

跟《刑偵日記》正面對撼的ViuTV劇集《大叔的愛》,自播出以來成為網民熱話,首周播映平均收視點6.4(觀眾人數近42萬),成為ViuTV開台以來最高收視劇集;第2周收視再下一城,平均收視點6.9(觀眾人數逾45萬)。《大叔》今個星期踏入結局周,未知會否再創佳績?而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納米無明火》惹起熱話,首周播映平均收視點4.5,成績不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