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做KOL考取直播帶貨驗證 陳蕊蕊擬開設自家網上平台 (17:2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3日

【今日直擊】肥媽(Maria Cordero)、陳蕊蕊等今日到青衣出席《香港直播營商協會》發布會,肥媽獲邀任會長一職,她還特地考取內地營辦網上直播帶貨驗證,望幫助有意在網上發展生意的人增加收入,以及推廣港澳製造的商品到內地,並設律師團隊幫助被走數的人士,她說:「聽講有行內人嗌都聲沙,都追不到欠款,更有一個很有名的藝人都畀人走數。」

她指嘗試當KOL帶貨,全因獲亡夫鼓勵。她表示最初自己不想太多老公病情而去做,老公過身前,特別叮囑她一定要繼續做。

陳蕊蕊認為考取驗證,增加認受性是一件好事。她稱有直播帶貨及網上廣告,原只佔每月總收入一半,但因另一半收入以內地工作及拍電影為主,疫情下受影響,網上工作變成大部分主要收入來源,故考慮遲些開設自家網上平台,除直播帶貨,還會製作網上節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