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操弗嚴守四不吃戒條 壓力大失眠 (22:0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3日

陳毅燊(ANSONBEAN)去年參加《全民造星III》奪得季軍後,簽約Cool Style成為旗下首位藝人。他出道7個月獲不同時尚品牌邀請合作,近日他為品牌拍攝宣傳照,於中環街頭取景。雖然在攝氏32度炎熱天氣下,ANSONBEAN穿上品牌的冬裝,戴頸巾及穿外套,但他樂在其中。他說:「我入行時有問過夏天點解要著冬天衫,現在明白,是要提早著畀大家睇,是好開心,我又可以試不同的新嘢,都慣咗,夏天戴頸巾好榮幸。」他透露小時候愛跟弟弟穿大衣拍片,他笑說:「著多啲衫感覺型啲,不過試過差啲中暑,但我好享受呢種感覺。」

ANSONBEAN半年間廣告接踵而來,同時要為歌唱事業發力,雖然累,但他明白在娛樂圈要保持人氣是需要付出。他對外表甚有要求,秘密練兵瘋狂操肌與調節飲食習慣,鍛煉出大隻仔身形,令自己無時無刻處於最佳狀態。「夏天有機會剝衫,所以有時間就要練大隻,胸、膊、腹呢啲容易見到嘅位都需要繼續練,一星期做5日gym,返到屋企都繼續練,要下苦功,攰就攰啲,見到自己大隻咗係好值得」。

ANSONBEAN同時要調節飲食,嚴守四不吃「不甜、不炸、不辣、不落汁」的戒條,加上每天兩片雞塊補充蛋白質;不過入行後的生理時鐘變更,加上工作量增加,壓力大導致失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毅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