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東奧主題曲MV 炎明熹企中間 姚焯菲鏡頭少 (00:1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無綫《聲夢傳奇》其中3位女學員人氣高企,包括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及鍾柔美(Yumi)。早前她們伙拍其他《聲夢》學員,以及衛蘭、李幸倪(Gin Lee)、江海迦(AGA)、王灝兒(JW)、泳兒及周柏豪6位導師主唱無綫東京奧運主題曲《奪金》,又齊齊拍攝MV。MV於7月11日在網上平台首播,一眾學員又唱又跳充滿活力,其中被指拍攝MV時一度黑面兼企側邊的Gigi,事實上被安排企正中間位置,還有跟Gin Lee合唱的鏡頭,出鏡率非常高;反之,Chantel甚少大特寫鏡頭,亦沒有跟導師合唱的畫面,只有她與Gigi、Yumi跳唱的鏡頭。不少網民也戥Chantel不值,有留言指為何沒有Chantel與JW一齊的畫面,又有指因為MV太少Chantel,所以點擊率非常低。

《奪金》MV上載YouTube至今(截至昨晚11時45分)只有逾5萬點擊,相比起Chantel翻唱《戀愛預告》的演出片段,暫時已有逾330萬點擊,的確相差甚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