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澤楷郭嘉文5年情告終 女方疑鋪路復出  (20:3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4日

2015年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Karmen),當選後簽約無綫,獲得拍劇及主持機會;翌年,她被拍到跟「小小超」李澤楷同遊日本爆出戀情,至2017年她離開TVB並淡出娛樂圈。李澤楷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2019年他卻罕有地偕同郭嘉文現身馬場及大方合照,間接承認女方的地位。不過,近日傳出兩人已分手,5年情疑似告終;因有指李澤楷成立娛樂公司後,力捧大馬女神林宣妤,冷待了郭嘉文。有傳媒向李澤楷求證,他沒有正面回應「分」訊,只表示工作繁忙,私人問題不回應。

其實,兩人的分手傳聞有迹可尋,早已淡出娛樂圈的郭嘉文似為復出鋪路,在Instagram留下工作聯絡的電郵地址,但她不是簽約李澤楷旗下的娛樂公司。而郭嘉文早在上個月已發文表示「世界很簡單,大人很複雜,所以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保留一點童真吧」,至近日她又在Ig留言分享感受,她說:「迷路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清理好心中的雜念,才能找到出路 #好久不見」、「女孩子愛美是天性,但快樂應該不止流於表面,不如試著接受不完美的美 #thisisme」。

就郭嘉文傳出情變,問林凱恩有沒有關心好姊妹,林凱恩回覆《明報》時表示:「Karmen的事都係問返佢本人比較好,而作為朋友只希望她開心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