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開鑼|宣娜劉子儀出招宣傳寫真集 簡思恩分享減肥史 (21:56)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今日直擊】一連7天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今日開鑼,宣娜與劉子儀(可人Kelly)現身為自己的寫真集簽名谷宣傳。網台主播宣娜一身性感打扮示人,她稱今年出版第2本個人寫真,當中有20多款造型,她自己最喜歡寫真封面的內衣照。她承認今年寫真對手不算多,又透露首批書印製了3000本,預購已售出近2000本。「如果成績好,希望加印並推出其他產品,如滑鼠墊和攬枕」。

有「翻版林志玲」之稱的劉子儀以神奇女俠造型示人,她表示寫真於去年出版,首批3000本已售罄,今年加印2000本,因書展延期舉行才首次宣傳,不擔心被指舊書。她又透露最近花近100萬元開設網紅打卡店,由籌備到完成開店僅用15日時間,並慶幸開業約兩星期生意不錯,差不多已回本一半。

模特兒簡思恩(Melody)出書分享個人減肥經歷,她自爆高峰期體重達120磅,試過不少減肥方法,包括斷食、節食和狂做運動,最後能輕鬆健康地減走20磅,於是令她決心出書分享心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