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明與Serrini相遇變Twins 獻計太極演唱會玩變裝 (00:5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8日

太極樂隊的鄧建明(Joey)與雷有輝(Patrick)跟Serrini(梁嘉茵)終於在《Music Panda 》相遇。網民集氣成功讓Serrini 跟太極Jam 歌,Serrini自言刻意裝扮,參考太極1983 年《紅色跑車》的MV 造型,還有模仿Joey Tang髮型,兩人被指似Twins,大家笑到碌地。

太極最近忙於準備8月的紅館演唱會,主持KB問Serrini,如果她是太極演唱會的導演,會點搞?她說:「我想太極玩變裝,好多閃粉個種,華麗搖滾,我成日聽D人問,你可唔可以減肥,著少D緊身衫,我心諗關你鬼事咩... ... 」黃丹儀又問Serrini,為何她在演唱會灑聖水?她說喜歡宗教嘅嘢,覺得自己祝福又畀人祝福係一件好事。

節目中Serrini跟太極合唱《紅色跑車》獲網民激讚,又合唱《蘇菲亞的波霸珍珠奶茶》(多名店員版)勁搞笑,還有太極╳Serrini的《網絡安全穩患》是節目高潮,變了太極style,要一聽再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