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戲內外選擇一樣 女主角莎拉情傾大隻男阿當 (00:57)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8日

美劇《性/生活》(Sex/Life)上月25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故事講述Billie與任職投資銀行的Cooper婚後住在紐約市郊豪宅,育有一子一女,一切看似幸福美滿。但Billie婚前與音樂監製Brad有過一段情,兩人為種種原因分手收場。Billie對看似理想的家庭生活開始覺得沉悶,並把過往與Brad的激情寫在日記裏,卻被Cooper偷看了,加上Brad哀求復合,Billie的婚姻出現危機。

劇中第3集Brad在健身室浴室全裸一幕掀起熱話,劇中Billie對他念念不忘,現實生活中扮演Billie的《重彈頭》女星莎拉薩希(Sarah Shahi),亦在拍劇期間與飾演Brad的《戀棧》阿當迪莫斯(Adam Demos)成為一對。

現年36歲的阿當迪莫斯來自澳洲,曾在父親的公司當建築工人,到23歲才入學校進修演技。與姬絲汀娜米利安(Christina Milian)合演的愛情喜劇《戀棧》2019年8月在Netflix上架,讓他嶄露頭角。去年3月宣布他是《性/生活》的主角之一,該劇原定去年春天開鏡,受疫情影響,延至8月底,並在同年12月拍竣。他跟現年41歲的莎拉薩希劇中有多場激情戲,並因此撻着。後者跟美劇《無恥之徒》男演員史提夫賀維(Steve Howey)2009年結婚,育有一子及一對龍鳳胎,但去年5月申請離婚,未知是認識了阿當迪莫斯後的決定,還是婚姻一早出問題。不過兩人開始發展後,不時在社交網公開合照放閃,例如今年5月底阿當生日,兩人就一起慶祝。

有關《性/生活》的詳細報道,可留意7月18日明報娛樂版「開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