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疑似吳亦凡激咀片段 網紅都美竹蒲頭「報平安」 (16:11)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被網紅都美竹大爆「選妃潛規則」,而都美竹前(18日)天曾發文要求吳亦凡在24小時內宣布退出娛樂圈後,昨天一整天沒有再更新微博,直至今(20日)早10時許,她才再在微博蒲頭「報平安」:「這個世界怎麼了...」並有一個傷心圖案,之後在留言位置則寫上:「我真的失望了」﹑「希望蒼天有眼」,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都美竹上傳發文的客戶端手機型號,跟她之前所用的不同。

爆出桃色風波後,不少代言品牌亦急急跟吳亦凡割席,據內地傳媒報道,其中一款飲料品牌原定本月24日,在杭州舉行的吳亦凡粉絲見面會亦告取消。另外,網上瘋傳疑似吳亦凡和一名女生,在派對上忘我熱吻影片,而片段中的男子激似吳亦凡;另一條片則是吳亦凡撳電話片段,見到電話畫面他在玩交友App,並以極快速度瀏覽女網友個資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