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環球華納睇中4位《聲夢》女學員 擬組女團出道 (17:49)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決賽昨(19日)晚圓滿結束,16歲的炎明熹(Gigi)以大熱姿態掃3個獎,成為全場總冠軍,雖然姚焯菲(Chantel)一個獎都沒有,不過有報道指Chantel與Gigi﹑文凱婷(Aeren)和鍾柔美(Yumi),被兩大唱片公司華納和環球睇中,有意將她們組成女團,組成港版BLACKPINK。雖然無綫高層樂易玲曾表示,眾《聲夢》學員已簽了無綫經理人合約,消息指考慮到商業因素,無綫有意將4位《聲夢》女學員跟華納或環球合作。

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接受《明報》訪問,她表示《聲夢傳奇》節目成功獲得好多唱片公司、歌手及導師支持,開心大家喜歡這班小朋友,但他們之前專注比賽,待稍後逐一跟他們的家人坐下來傾談,看將來發展意願,公司再為他們規劃發展。比賽剛結束,目前未跟其他唱片公司傾談,過去大半年跟各唱片公司都合作愉快,都希望有合作機會,需要時間坐下來傾。

相關新聞:《聲夢傳奇》決賽收視報捷最高24.9點 第二季全球網上招募正式展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