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孖蔡凡熙劉奕兒合演《超感應學園》8月7日台灣首播 (18:3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由八大電視與香港ViuTV合作推出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8月7日起於八大戲劇台首播,除了蔡凡熙和劉奕兒外,MIRROR人氣王姜濤亦有份參演,今(19日)天八大電視公布預告,蔡凡熙形容自己在劇中角色個性:「非常大喇喇、只有3秒記憶!」劉奕兒則表示今次扮演非常不一樣的人物,她說:「這回我飾演陰間引路人,搭配我的穿著,我就告訴我自己,我是『灰無常』!」

故事講述具有靈異體質的男大生蔡凡熙,死而復生後與陰間引路人劉奕兒和姜濤等人,攜手幫未完成心願的靈魂了卻遺憾。日前八大電視搶先在官網釋出首支20秒短版預告,不到一天逾萬人關注,掀起港台網友洗版留言,尤其姜糖們狂洗版留言:「終於等到姜濤了,超期待《超感應學園》!」

今天八大電視首次曝光《超感應學園》主視覺,劉奕兒擺出「冤鬼退散」姿勢,蔡凡熙、姜濤等人一臉驚恐表情躲在她身後,展現該劇驚慄氛圍。劉奕兒透露因為劇情需要,《超感應學園》大多在晚上拍攝,也常到較「陰涼」地方取景:「拍攝時劇組替大家求平安符,甚至會安排師父在現場替我們『把關』,讓我們很安心。」

《超》監製唐在揚表示,疫情期間大家日子都苦悶、辛苦,加上近期劇集題材比較沉重,希望透過《超》帶給觀眾比較輕鬆,不一樣類型的戲,並透露:「《超感應學園》是一部有哭、有笑也有淚的校園奇幻劇,雖然給人感覺有點驚悚,透過演員的表現,卻是很歡樂的,也相信大家看了之後會很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