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見樂壇新景象 陳潔靈決定出山再教唱歌 (15:3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陳潔靈、王梓軒及肥媽(Maria Cordero)昨晚到中環為慈善騷演出,陳潔靈透露已沒有教唱歌10多年,最近決定出山再教唱歌,希望用音樂扣緊人生和帶出正能量。

她表示也很開心見到樂壇一班年輕人崛起,回想起自己從當年無綫《超級巨聲》看着許廷鏗、胡鴻鈞、林欣彤、鄧小巧成長,到ViuTV《全民造星》與Anson Lo(盧瀚霆)、柳應廷(Jer)、Edan(呂爵安)及陳卓賢(Ian)結緣,也一直與一班年輕後輩成長。

陳潔靈指唯一是無綫《聲夢傳奇》自己沒份參與,不過看到幾位女新人和一班導師加上主理人李克勤,為樂壇帶來新的景象,她認為這是香港樂壇很需要。問到如果無綫《聲夢傳奇》第2季及ViuTV《全民造星IV》,同時邀她擔任導師會怎樣選擇?她說:「最好兩邊都可以做,這個世界沒什麼無可能,我覺得音樂可以跨越疆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