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Chantel盼唱歌拍劇兩兼顧 炎明熹稱MIRROR係前輩:向佢哋學習 (17:19)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今日直擊】《聲夢傳奇》三料冠軍得主炎明熹(Gigi),今日跟姚焯菲(Chantel)和鍾柔美(Yumi)到中環出席活動,今次是她們完成決賽後,首個品牌商業活動,但她們不清楚酬勞。

盛傳有唱片公司有意將她們及文凱婷(Aeren)組成女團?Chantel說:「不清楚,現在要追學業和準備8月跟導師舉行的演唱會。」問她們可有興趣組女團?Yumi表示順其自然。Gigi則說:「未接到公司通知。(想獨立發展還是女團?)各有各好,女團一齊會開心,獨立發展又會學到另一種東西。(若組成女團,有信心撼贏MIRROR?)MIRROR是前輩,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沒有撼的心態。」

對於曾志偉表示會開青春校園劇給《聲夢》學員演出,她們表示仍未接獲公司通告。問她們想拍劇還是唱歌?Chantel想兩者兼顧,她說:「我年紀還小,唱歌需要感情,而拍劇演繹角色要投放不同感情,有助唱歌。」不擔心唱歌又拍劇而影響學業?Yumi相信影響不大:「《聲夢》初期非常忙,學業有點跟不上,但習慣了,懂得分配時間就沒事。」

問Gigi現在是否成為學校的風頭躉?她說:「現在放暑假,但應該不會,返學就做回學生本分,不覺得參加完比賽就好犀利,幾個傾得埋的同學都有恭喜我,還要出來吃飯慶祝。」

有傳Chantel爸爸送了一層價值2000萬元豪宅給她?Chantel說:「是爸爸的投資,我不清楚,不是送給我的,我名下亦沒有物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