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法官》口碑收視不俗 38歲金玟廷爬山減壓保童顏 (19:46)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由池晟、金玟廷、珍榮合演的韓劇《惡魔法官》,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口碑與收視節節攀升,成為話題韓劇。

今次更是池晟和金玟廷繼14年前《New Heart》後再度合作,今年38歲的金玟廷是韓國演藝圈中的大前輩,因為她在1990年參演劇集《BEST劇場─未亡人》出道,當時只有7歲的金玟廷,已有「最美童星」稱號,入行31年以來的作品從沒中斷過。

而金玟廷的「不老童顏」及零贅肉身形,向來羨煞劇迷,早年她曾透露講究由內而外的保養。先講內部,金玟廷在卸妝後最注重保濕,並只選擇眼霜和精華液使用。除了用保養品護膚外,她還配以「三角區塊按摩法」,讓肌膚更緊實,以減少皺紋。

保濕、按摩都做好後,飲食和運動當然不能忽視。據知金玟廷不管去哪裏,一定會準備兩種以上水果、鮮榨果汁及一壺五味子茶等。不用開工時,金玟廷喜歡爬山,還專門找難度極高的山峰挑戰,每次也花8至12小時完成,透過爬山來減壓,並訓練體力和心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