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紅館開騷輪流喊 騷肌唱《IGNITED》掀高潮 (17:4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C AllStar昨晚舉行休團後重組的首場紅館演唱會,成員On仔(陳健安)、Jase(何建曦)、King(吳崇銘)及釗峰除了開場時的太空裝外,全晚還換上多個造型,當中以「樹人」形象最特別。

他們又透過歌曲互爆隊友性格,釗峰被指最多緋聞,3位兄弟笑他︰「喜怒形於色,但佛系點會嬲,依家釗峰係『釗即是虛,峰即是空』。情愛、慾海、兒女私情睇化未?最多緋聞是他。」King就被指經常遲到是「廢系」,King反擊:「我不廢,怎顯得你們勁?」釗峰笑他是「複雜的雙魚座」,King自嘲是「鹹濕的魚」。

C AllStar在演唱會上唱出《天梯》等多首金曲,King唱《留下來的人》忍不住落淚,釗峰唱《此刻無價》時亦流下男兒淚。4子又唱出MIRROR的《IGNITED》,釗峰及On仔獻唱時被扯爛衫騷肌,掀起全晚高潮。

首晚演出嘉賓是林家謙,林家謙笑言和4子早有關係,他與釗峰是中學的師兄弟、與King一齊做過幾次混音、與On仔曾在音樂會上合作過。合唱一曲《時光倒流一句話》後,C AllStar留下林家謙在台上,林家謙說︰「第一次在紅館台上一個人唱驚驚哋,還要四面台,真係好難搞!」不過,當他聽到觀眾歡呼後即表示有回信心,隨即唱出一曲《神奇的糊塗魔藥》。

(即時娛樂)